請按此連結進入此商品!!

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100ml(贈同名隨機針管*1)
香水介紹:
在2009 年,BOSS Orange 系列擄獲香水世界的注意,成功推出第一款為女性設計的BOSS Orange 橙?魅力 女性淡香水,現在,這個系列很高興的介紹它的系列香水,令人振奮的男性香水代表作: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,融合了充滿活力的青脆蘋果、溫暖的乳香、舒服的香草和非洲玫瑰木,這款充滿活力的新香氛完美裝進了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自由奔放的樂觀,率性、熱情、有活力,同時又輕鬆隨性,他真正是一個解放後的靈魂,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註定要成為他最終的怡悅香氛。

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… 香水瓶身設計
香水瓶由BOSS Orange 系列創意總監Eyan Allen 設計,搶眼的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瓶仿效BOSS Orange 橙鑽魅力女性香水瓶的材質和設計概念,但加入了簡單又有效的改變,瓶身同樣是由堆疊的玻璃水晶組成,結構改變為男性軀體的形象,結果是堅固又有份量的方形結構,框住六塊水晶創造出絕對的陽剛設計。


陽剛氣息的木質香,帶來溫和的基調,一般香水都以木質作為基調,
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以特別的非洲玫瑰木作為這款創作的特色。
當和香草結合時,它巧妙交融了溫暖、悠閒、樹脂的乳香中調,以及有活力的脆蘋果的果香調,你可以
清楚的聞到非洲玫瑰木是整款創作的關鍵,總體而言,它是一款友善悠閒、一款你真正想要的香水,就
像BOSS Orange Man 自己一樣。

〈圖片僅供參考,請以網頁標示 ml數與實際商品為主 。如已拆封膜或使用,不在退貨保固範圍內〉

請按此連結進入此商品!!


不要錯過人生能夠讓你致富的每一個機會

你可曾想過掉落在地上的統一發票會帶給你一千萬的獎金?

如果你撿起來 了不起就是對獎時沒有中獎

但萬一真的中了一千萬 那就是你把握了這一個機會

人生處處有致富的機會 不需要你本人有多少錢

就只需要你把握住 如同下面這場免費的演講

你可以從這場演講知道 怎麼利用免費的賺錢方法賺到月入數十萬美金

免費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Fjo97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RANGE 100ml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怡怡 的頭像
    怡怡

    怡怡的部落格

    怡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